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线留言  |  
  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 本地动态
金台心灵驿站心理团辅活动走进三迪社区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宝鸡社工   ‖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  查看651次

为保障社区工作者身心健康,释放社区工作者压力,811日下午,金台区综治中心、区社会心理服务中心联合卧龙寺街道三迪社区为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心晴至美”情绪管理与沟通艺术团体辅导活动     

IMG_20220811_182216.jpg

夏日炎炎,身心升温,“请大家挺直腰背,轻轻的闭上双眼,随着这美妙的旋律,逐渐放慢我们的呼吸……”在金台心灵驿站心理老师张欢的意象放松引导下,大家逐渐抛开身心的紧张、烦恼、疲惫,洗去夏日的燥热,找回内心宁静的力量。

活动中,张老师通过生活常见实例讲解专业知识、现场情景模拟呈现、提问、分享等方式,深化情绪管理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实现接纳情绪、疏导情绪、自我关怀、如何保持身心健康及如何健康的表达实现有效沟通等,引导大家意识到只有良好的情绪状态才能实现有效沟通。而做到有效沟通,不仅可以避免误会、减少冲突、保持愉悦的心情,还有助于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提高工作效率和生活质量。

IMG_20220811_181908.jpg

活动最后环节,当音乐响起的时候,所有在场人员与每一位同伴通过眼神进行爱的对流,把我们在一起,互相支持和陪伴,互相关爱和理解送给对方。浓浓的欣慰、满满的感动在大家脸上浮动,爱的味道在社区会议室中弥漫。

通过这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情绪管理与沟通艺术的重要性,更加注重个人心理健康与情绪管理,学会了正确面对工作压力以及心理问题,懂得运用有效的沟通技巧和方法,在繁忙的日常工作中感受到了彼此的温暖和关怀。

         
 
主办:宝鸡市社会工作联合会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59号 电话:0917-3266667 3266668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备案号:陕ICP备10202677号-1  

技术支持:微飞翔互联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5.1.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