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您访问本站,感谢您对本站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在线留言  |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宝鸡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宝鸡社工   ‖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5日  ‖  查看70次

华商报讯(记者 张超)5月10日,宝鸡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整合宝鸡地区分散在科研院校、医疗机构、学校等领域的社会工作者,开展为民服务和社会救助。

据了解,社会工作是以科学的理论和方法为手段帮助有困难的个人、家庭、社区、弱势群体,使受助群体和个人摆脱精神上和物质上的障碍和困境,提高社会活动能力,实现自我发展。当前,社会工作已经是一种新的职业,社会工作者队伍已成新的专业技术力量,在沿海发达地区得到了较大发展。目前,宝鸡持证的社会工作者近千人。

当日,宝鸡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张九平介绍,社工人才队伍是承接政府职能转移,推动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依托和力量,在提供专业社会服务,满足群众的多样化需求,预防和解决社会问题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不可替代的作用。

新当选的宝鸡市社会工作协会会长段晓鹏介绍,宝鸡市社会工作协会成立后,将加强队伍建设,整合宝鸡地区分散在科研院校、医疗机构、学校等领域的社会工作者,参与到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来,起到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公平,促进社会和谐的目的。今后还将邀请专家来宝鸡开展定期业务培训,提升专业化服务水平。

         
 
主办:宝鸡市社会工作联合会 地址:宝鸡市金台区东风路59号 电话:0917-3266667 3266668
本站最佳浏览效果:1024*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浏览器IE6.0以上 备案号:陕ICP备10202677号-1  

技术支持:微飞翔互联
机关/事业单位标识
By:Nzcms v5.1.01-110